話說這次的聚會,應該是+7找的人



龍貓聯絡我,我定位子,這真是一個複雜的關係



本來這次的聚會應該是會有個六個人



可是卻有點意外的只有四個人



我 +7 龍貓 基哥,就這四個



我和+7和龍貓,算是大家升大學以後,



比較常在聚會的人,至於基哥,他是因為這次要考中央的關係



但是基哥也不是想要來考中央,因為他不想離開高雄,



他希望成大順利的備取到,恩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的上研究所



所以來到了中壢,這兩天真是個討人厭的天氣,



雨下超大,早上也一樣,根本就不是值得聚會的日子



但太陽也不好意思的在中午露出了個臉來



不知道,基哥第一天看到還是覺得他的樣子很傻XDDDDDDD



不過那是老樣子了,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所以很容易的就可以熟悉



+7似乎哈哈哈哈愈來愈像獅子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喜歡獅子的關係



還是怎樣,他的頭髮,卻是一個很像獅子樣XDDDDD只不過我沒有跟他說



龍貓,依舊是那個老樣子,只是好像又更瘦了...



這減肥也減太過度了吧



這是一個愉快的下午,輕輕鬆鬆,沒有什麼壓力,



我需要被加油和替自己加油,我不想被人瞧不起,這是我今天的想法



因為我很羨幕你們大家!很羨幕很羨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