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事情才叫瘋狂? 衝去新莊看棒球,這一點也不瘋狂,



這樣是很正常不過的,但如果遇到那一群瘋狂激不得的傢伙,



我想這才是瘋狂的開始,莫名其妙,大家真是激不得的一群,( ︶︿︶)_╭∩╮



好像是我掀開了這場激不得的戰爭,



純粹只因為屌王,騎車超快,山上又很冷,你是沒有神經喔!這樣的疑問!?



開始了裸上半身的舉動,各方的意見不斷的湧入,



就這樣一路到了虎頭山,沒有想看夜景的念頭,只有想要別人放棄的想法



啪拉啪拉,一群又到了山下的7-11,7-11一點也不好.....



因為小童,莫名其妙的又提出要喝思樂冰,囧..輸得有三種選擇可以選,



一、跟店員要電話 二、青蛙跳7-11一圈 三、互舔奶頭



慢的人要被處罰,我的老天爺,明明就是我很快就喝完了,又拖我下水,



真是(/‵′)/~ ╧╧



又PK加賽了一場,灌可樂,從思樂冰到可樂,喝到我流淚,腦袋快爆炸,



最後我贏了(  ̄ c ̄)y▂ξ ,今天的7-11是兩個女生顧店,



我想他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怎會有七個露著上半身在晚上11點多出現,



別以為事情就這樣的結束,瘋狂七人,又從虎頭山裸露著上半身回到了中壢,



如果有人想紅可以這樣做,因為我看到一路上,每個路人的表情都是 "囧"



到新中北路大家的表情都一樣,明明在買東西,怎麼大家都轉頭.一點也不尋常



去吃世界豆漿,那些店員也問了起來,小李跟他們說太熱了,ˋ(′_‵||)ˊ



別以為已經到中壢就沒事了,我說過大家真是激不得的一群,



露屁股?!什麼東西??我有沒有聽錯!!!沒錯就是這樣,說出來的結果一定不會有所動搖



瘋狂七人,就這樣當街露屁股,對著來往的摩托車三輛?!



別以為這麼容易就結束了,還來啊?!



大家"塞扣"繞成一個圈圈,露屌!!!!!!!!!!!只能說這已經是最後了!



就只因為大家激不得,不肯說冷,不敢說不,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