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久了感覺還滿喜歡這張的耶XD



若有人問我以前到現在最後悔的是

那麼我將會說選錯系上錯了大學,

雖現在大學有很多值得感動我心的地方

但我還是一樣會覺得

當初的我,選錯了系

沒有認真的思考過每一件事

每次都很豪邁的說沒什麼事

很不經思考的去決定事情

所以現在的我陷入泥沼中

似乎怎樣也跑步出那混亂的生活

很奇怪的明明很多事情很在乎

卻裝的沒什麼重要性,

不去追究,不了解那時候事情的重要性

若是當時能多點在乎,我想事情不是這樣

我姐問過我,是否對現在的系有興趣

我只說還不錯,但是其實一點也不了解現在在幹麻

雖大致了解系上的出路是什麼,但是卻還是一樣迷糊

現在的大學,很多很多朋友很多很多的快樂

但是我卻感受不到我自己一點點的快樂

只覺得自己迷惘的很厲害.

有人了解那樣的感覺嗎?

大學真的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一一分類的話大致上可分成五大類



完全用功的

很照顧人的

很自私心肌的

很虛偽的

很無話的



虛偽的人似乎心肌,但卻帶點照顧

我自己也很難去分別,

但有些人卻可以很清楚的

從言語舉止上面明白的分辨出來那是虛偽的人

幾乎現在都分的清楚,

兩年時間不長也不短

卻可以了解大學生活

一點也不會說值得我去懷念

懷念的是一些社團上的事

懷念的是出去玩的事情

懷念的是過去錯失的事



我要走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