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停下來後,那是一個旅宿之類的地方,有養狗 衝了兩三隻出來



狂叫!!!!可是我忙著拿煙,不太在意他們,



因為那時候手都已經僵掉了,所以一直找不到煙放哪明明在口袋



可是卻一直摸不到到底在哪,在要離開的時候狗衝出來,真是嚇死我了



好險沒有因此而誤事,因為狗實在太恐怖了猛衝猛叫!!!!!!!!



已經騎到不知道什麼地方了,在那邊過去以後是一段似乎都是針業林的路段



那邊好像也才6X離宜蘭還是有那麼點距離,



又升起起了調頭的念頭,但是都已經6X怎麼可能因此打斷我的不要命之旅呢



又再次的衝向那遠方



似乎一路上就沒在遇到半台車了,山區有車的話,車燈很清楚



就算燈弱弱的依舊可以看得很清楚,很亮



似乎有段路被土石流衝垮了,在整修中!早上騎回來才看的清清楚楚的



騎了好久,七點半,八點半,就這樣過了



我還是在山裡面,有很清楚的目標向前衝,只是不知道去那究竟有什麼新鮮事



76 77 78 80 似乎離我的目標愈來愈近了



總算是有那麼一點開心。



在路上一直想說如果有東西在我後座上、如果我突然覺得後面有東西



我該怎麼辦,或者是前面有人招手搭便車之類的事情



騎山路還真的頗會亂想,過了一段路以後就不想,可是騎久了以後



又開始亂想那些事情,真是奇怪的矛盾心理



中途一直想下車廁所但是在那路段上中途都沒有看到路燈或者是住家



又在想說停車小解一下,如果有人怎麼辦



我該怎麼說...所以放棄了這個念頭



北橫夜裡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恐怖了!!!!!!!!



英土 霧雲



終於96.5 98 100 到100了看到了遠方實在是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感動阿,



因為遠方就是滿滿的都是燈...看得出來那是市區



心情又異常的激動起來,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恐怖



而是滿心期待的騎向遠方XDDDDDDDDD



這時路上的車也變多了,至少不是沒有車,



超過了一台老車...爬起坡來感覺滿吃力的老車,



衝阿!!!!!!!!!!!!!!!



宜蘭在前面而已,經過了 泰雅大橋 終於進入了宜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