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邱阿叡跑回家了,只下我一個人在這邊奮鬥

邱阿叡說他今年暑假又要去澎湖玩了,實在挺令人羨慕

我也想去玩,我也想要去澎湖玩,我也想去海邊

可是沒有辦法,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晚餐到底該吃什麼才好,都不知道吃什麼,

只有亂騎車,看到哪家沒吃過的,

就走進去吃!

這樣實在很奇怪耶!!!!!!!!!!很不喜歡

給我  晚餐表   !!

我不想要為了煩惱晚餐而煩惱!!!

快給我!!!!其餘免談!!!!!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