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找不到標題的時候

總是會用一些表情符號一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言語

來填寫這個標題

通常這樣的時候就是

我不會很明白的講清楚

因為我也知道講清楚以後大概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就因為這樣我很機掰

看不爽大可不要看,看不慣也可以不用看

最近的那些事情,擺明就是我在討戰

沒錯就是這樣我就是在討戰

所以我覺得我是trouble maker

我也說過不會在我PO那篇文章後做任何的評論

所以就算看到你回了別人的文章我也頂多是看看而已

你可以圓謊你也可以大言不禪這是你自己的自由

至於為什麼設成悄悄話這個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至於你那群朋友 或許你曾經看過我的暱稱

但是那是我心裡的不爽所以就這樣打出來

會這樣是有原因的至於什麼我也不想講



God ble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