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爸爸一些問題XDDDD



不過還真不知道怎麼問 說不定又開始一段話題.



說不定會被念一整個下午 好久沒有聽到爸爸的開導



現在聽到的大概都是些激勵的話,鼓勵的話



我想爸爸對我也是很傷腦筋,媽也是



每次一回家都會感覺到開心或許會有點小吵



但是我卻是喜歡在家裡的感覺



似乎事情不是自己能夠想像的到



溝通過後,真的會比較瞭解家人的心



總是會有種落淚的感動,



前幾個禮拜爸去醫院住了幾天,卻不告訴我



爸總是不想讓我傷心,總是對我說:



"你現在該擔心的是功課,家裡的事情你不用擔心



現在有我扛著,不管家裡發生什麼事情你依舊還是一樣



認真讀書。阿公阿嬤的事情你也是不用擔心"



爸因為抽煙過量,所以呼吸道有嚴重的阻塞問題



所以那次去醫院住了幾天。



那幾天媽打電話給我,一開始總是笑笑的對著我說



似乎那樣的媽媽不是之前在家那個會唸人的媽媽



而是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問到了我是否還有繼續抽煙



我回答了有,媽叫我別再抽了。



爸因為抽煙去醫院住了幾天這幾天都是他在忙



整個忙不過來,這時候我才知道爸住醫院



那天晚上打了電話回家,問一下爸的健康



爸又開始了開玩笑的口氣對著我說:



"你怎麼知道我去醫院,沒有拉只是感冒都還沒好,



沒關係拉,你認真讀書。不用擔心"



屁拉...最好是感冒拉,媽都已經告訴我了,



你是因為抽煙所以呼吸道有問題



最後跟你講 煙少抽一點



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心情,很認真的對爸說



煙少抽一點,



但是爸就好像 我在回答媽的問題一樣 "恩 喔"



我很擔心,因為似乎問題很多,



而我也沒有什麼能力,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家裡人都健康的願望



現在我自己的願望必須很小



家裡的事情不用你擔心,這樣的話似乎會讓人放心



但是我卻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



固執的阿公和很可愛很可愛的阿嬤



至少現在家裡都平安



希望家裡一直都很平安平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o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